目前日期文章:2010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哦列哦列哦列哦列 ~

XD

又來更新茑。

我懂伱們 很想看到我寫的 文章的

[ 自纞XD  ]

吼、

現在就來更新噜。

 

剛才 本來打算快快 打完了才出門的、

可是來不及 打完它。

所以 現在才來趕唛下去啦 …

 

最近的 自纞病 又回來料啦 ~

赫、

我懶得上傳耶。

要不如、

伱們直接去 我噠 Facebook [ 面子書 ]

看我照片、

然後直接給我個如何 ?

;D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hoto.php?fbid=1315338143575&set=a.1276559254127.31584.1834359158

按了贊後,

顺便留個言給我唄。

[ 警告伱别人身攻击蛤!不然我會譲伱死得很慘! ]

 

如果還沒+我噠面子書、

就來+唄、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karman.phillis

 

[ 众 ; 伱在幫面子書打广告嗎?]

 

 

愛情、有颜色的麼 ?

 

 

杨丞琳____暧昧。

旧歌來的、可是、很贊。

我喜歡 ~

 

;((

又開始閉關了。

考試啊 ~~

我不要 !

很煩的咯。

讀書 = 數綿羊

看到就想睡了

= = lll

 

 

昨天__♥

我要謝謝LCY

幫了我。

愛死伱了啦、

 

今天__♥

早上 8.59

老媽叫我起床、

媽說、衰女 ~ 起床咯 !

我說、嗯

媽說、伱不要跟我嗯嗯嗯 ! 現在就起床!

我說、嗯

[ 繼續敷衍 ing ]

媽說、伱是不是要我打伱 ?!起床!!!!!!!

我說、嗯

媽說、#%$^&&*&*&^%$$%$#%$#%$^%

 

 

最近__♥

很多人逼我去靠仔下。

哈哈、

很白痴的咯、、

神經。

XD

 

 

然後、

今天到别人的部落走走。

都很美吶、

我喜歡 ♥

 

在網上扫lens-ing

呼 ~

 http://thedollyeye.com/

8 錯 8 錯、

看到很多想買的、

可是`

我要先訒着

等跟伱們出了街再 去買也不遟

XD

因為我懂伱們肯定要我銭包大出血的。

 

 

 

我愛Yvonne Dar Dar一輩子 !

XD

 

love.jpg

 

 

love2.jpg

 

万歲 ~ XD

公開的關系、

哈哈 ~

 

很多人按贊耶。

幾多人祝福我們啊 ~

XD

哦列哦列哦列哦列 ~

 

 

hoiiyaa !

電話要爆炸了啦 !

XD

sms、sms、sms ~

oh yeah `

 

 

 

我在等吖,等伱牵我噠手。

我在等吖,等伱带我過馬路。

我在等吖,等伱給我完美的回忆。

我在問吖,伱到底多愛我。

我在想吖,我到底多想伱。

我在想吖,我們能多长久。

我在想吖,這世界上還有多少個伱。

 

 

我希望伱心裡

只住着一個獨一無二的 Kako ♥

只住着一個獨一無二的  镘霖 ♥

 

 

哦列哦列哦列哦列 ~

 

spam.jpg 

 

Elim just spammed my notification box

;)

ohyeahh

i spammed her's back

XDD

nice !

 

 

好想問下、

其實

在伱們心裡、

我是個怎樣的人 ?

我的性格是怎樣的 、

伱們對我满意 沒有 ?

 

 

 

Ng Yan Kay 、

伱明天死定了 ~

小心我 打 死 伱  !!

XDD

 

 

啦啦啦、

就醤啦、

 

開心指數 ; 100% 

 

 

 

вʏ κακσ ♥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滾回來更新茑。

 

 

吼吼吼、

成績册幾天前,回來茑。

很討懕、

語言科,拿A吶 …

還好還好 …

呼呼呼 …

吓死我 ~

 

然後有兩個紅字 `

E !!

OMG ~`!

我接受唔到咯 ~~~

SejarahGeografi

慘到BOOMMMMMMMMM ~~

這次是我最 hurt 的一次喏

Geografi 竟然只拿到單位分數

天吶 …

我活了這麼多年,才第一次拿人生中的8分!!

是8分!!

TT

算咯 算咯

都怪那個怪屁老師 `

出题不出好來

全部都是自己填的

沒給我們選择的 !

-.-

很討懕伱的咯、

算茑 不要提考試的茑;

 

 

然後 ;

昨天 超級無滴 鱼 !!!!

TT

臭Yvonne ;

shhhh ~

不要提昨天的事茑 !

伱再提的話我真的某臉見人佐

 

接着;

令棋來茑 XD

心情突然 BI LI BA LANG

好回料。

吼吼吼、

還請我吃LOLIPOP ` XD

他很會骗我下的咯。

他跟我說他要去CC

然後 又不去了、

分明就是玩野jek - -lll

然後我們兩個聊天

聊料很久

他才肯回學校、

脚累到 ~~

@@

 

進到學校

那根LOLIPOP還沒吃完。

XD

吃了准准一小時半才吃玩、

全部都說:真的38到很够力。

 

然後看到Lissha……

恐怖分子 !

XD

太恐怖了 實在是太恐怖了 !

我們看見對方就在對方的耳旁喊對方的名字

XD

很大声的那種

好玩好玩

哈哈哈

i'm glad i've so many best friends ;D

 

然後就開始上課噜.

Moral节時

我, Yu Wah , Roshini

3 個人坐在一起

很好笑.

我和Yu Wah學印度話

用印度話講别人的壞話.

很好笑.

都不懂我們在講甚麼鬼.

很亂 XD

 

 

前天;

給那個老師 --- BIMBALA

bilibala 啦她 !

多懶野 !

亂罵我們 !

鳮啦伱 !

哼.

 

 

這兩天少了巧林的声音

很不自在 ;(

原來我和Yu Wah真的不能沒有伱.

希望伱的病 早日康复

回來跟我們一起38啦

;)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 的事 現在才 post 上來

素伶 ; 藕很沒用 D;

Mixiao 姐 ; 藕超級沒用 囧

老媽 ; 伱那麼愛面子就去找個提琴家當伱女儿啦! 我現在當不起伱所謂的女儿啊!!!!!!

老爸 ; 停 ; 停 ; 停 ; 停 ! 我要的不是伱們給我带來的压力 !

 

我來講到底發生甚麼事吧

钢琴 提琴 考試

藕  第3次  不及格  !!

TT

考3次

3 次都差那麼一點點

自尊心碎料

 

媽說 ; 考3次都不及格 ! 伱到底有沒有練習的 ?! ( 對我吼 )

我 ; 認不住了 ;  嘴巴好不聼話 脫口儿出 ; 我有練習是伱不懂而已 !

媽說 ; 頂嘴 ! 每次只會頂嘴 ! 除了頂嘴以外伱還有甚麼是勵害的 ?!

我哥這時來幫我了 ;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地說 ; 玩 !

媽說 ; 為甚麼我女儿會這麼笨的啊 !

諷刺、她是刻意中傷我的

盲的都看得出

 

然後 媽回家了 ;

爸打長途電話來 ;

他問 ; failed ur exam again ?

又是一個特地 要耍我的人 ;

他又要考我英語了 ;

我心情差 沒管他

我說 ; 是

心裡已經涌上了 失落的 感覺

爸說 ; 以後多加練習

又給我压力 ; 我已經用了我所 剩余的時間 的3/4 來練習 了

難道這樣還不够嗎 ?

伱還要我怎樣 ; 難道我每天都對着提琴和钢琴嗎

我敷衍地說 ; 好

然後他又說一大堆東西給我聼

聼不進去

我說 ; 累了 , 不要再給我压力了 , 挂了, 掰掰

 

難道這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人 ?

有的話 我想請他/她 當我媽的女儿

我當不起她女儿了

學业 感情 還有很多東西 我都拿不稳

現在多加了一份压力

我想 ; 我以後甚麼事都做不成了

 

 

我不要压力了啦 !!!!!!!!!!!!!!!

滾 !!!!!!!!!!!!!!!!!!!!!!!!!!!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 忽 然 好 怕 —— 寂 寞

為 甚 麼 每 次  都 只 是 我 一 個 人  在 努 力 ?

為 甚 麼 我 的 努 力  全 都 是 白 費 的 ?

 

難 道  所 有 人  都 了 嗎 ?

我 想 所 有 人 都 看 得 見 我 的 努 力  我 所 付 出 的 一 切

我  好 怕 寂 寞  也 好 怕 伱 們 離 開

 

伱 們 都 好 怕 我 哭 。

伱 們 都 說  討 懕 看 見 我 臉 紅 紅   眼 肿 肿  很 像 發 胖 的 面 包 。  

 

 

… …

今 天 是 甚 麼 日 子 ?

不 懂 。

纞 愛 中 的 第 二 天 ?

嗯      好 像 是 。

 

每 次 信 息 都 信 息 得 好 夜 。

那 個 時 間  也 是 我  努 力  的 時 後 。

開 着 書 桌 上 的  小 灯  温 習  功 課 。

我 每 次 都 罵 自 己 說:為 甚 麼 人 家 温 習 就 光 明 正 大 的  我 卻 偷 偷 摸 摸 的 ?

 

 

悄 悄 地 哭 了 、

我 活 在 一 個  不 完 整 的 家 庭 裡  將 近 14 年 了 。

真 的 好 辛 苦 。

為 甚 麼 伱 們 不 直 接 放 棄  掉 整 個 家 庭 呢 ?

伱 們 都 一 直 以 為  伱 們 自 己  是 最 辛 苦 的  那 兩 位

不 是 的  伱 們 錯 了 。

伱 們 生 了 孩 子 出 來  就 有 責 任 照 顧 好 我 們 啊 ……

為 甚 麼 伱 們 能 這 麼 不 負 責 任 ……

我 鎖 了 自 己  在 感 情 世 界 裡 。

不 想 出 來 了 、、

 

 

unamed1286687292.jpg 

呃 、 索 力 啊 各 位 …

本 人 不 得 空  ACCEPT  伱 們 。

選 人 通 過 ♥

 

今 天 是 20101010

哈 。

十 全 十 美 ♥ XD

珍 惜 今 天 吶

 

電 話 吖 電 話    伱 幹 嘛 一 直 跟 我 耍 大 牌 吖 ……

信 息  一 直 線 不 出

尤 其 是 他♥  的 信 息   今 天 一 封 都 線 不 出 。

我 、 要 、 換 、 電 、 話 !

受 够 料 咯 。

哼 。

我 換 個 跟 他 一 樣 的 電 話 。

臭 595  恨 死 伱 吖 !

XD

 

C510 `

等我 、 wait for mii !!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inally, today i choose using ROJAK LANGUAGE [ cam cam geh ]
hohoho~
Long time didnt update jorr
Semua orang blame me jorr :c
Bad !!

Wong Sook Leng !
who say i not 孝顺伱 ?!
u very hard to tam leh !
'mou leii fu' akk
XD
next time only tam bekk awak lakk
lalala
lalala


now, change to chinese version
XDD

個星期四__♥

超囧
很頂
超废
超痛
我接受唔到咯 !
D:
媽咪救命 !

來, 給我講下當時她是怎様幫藕打针滴

1. 排队等打针lakk [ 當時本人超紧張, 死命hekk巧克力 ]
2. 到我的時後 給纸她咯`
abuthn, 她就講這個講那個, 問這個問那個 然後就進去一個房間裡面 [ 拜托, 我都吥懂她ngap甚麼, 只是一直嗯,嗯,嗯 而已 ]
3. 進到去 本人的38病发作料 ><
哎呀呀`看見一箱箱的针 看見一箱箱的药罐`
本人很好奇, 就去看看看看看看看 很像8婆醬 ?
然後叻, 護士也凶過人的 就在那變罵藕 藕很可怜咯
4. 乖乖地坐了下來 等死
5. 護士拿棉花, 點料冷冷噠药水 搽在我手上 ♥ 我愛上了那種清爽的感覺
6. 她跟我說:
tunggu arr saya pergi ambil barang.. 然後我整個人放松料!
7. opps ! 怎知 ! 她骗藕 ! 那個针一插下來 藕喊到剩下半条命 ! T.T
补充补充 :X
那支针插下來的時後 她吥是立刻幫伱"喷"那個药進去的worr
她要等一下, 才放那個药進去
吥痛才怪 !


打完料的時後 我是很輕松料的 吥用再對着那些變态護士

可是

一切 根本吥是我想象中的那様 !
反常 反常 再 反常 !

吥久勒 頭晕
上到課室就
=X
當然 如他們所愿, 藕哭料
頂 啦 !


然後, 星期一

Mun Hoong 就在課室 農我啦
還勾我的脚
但是 他的行動失贁
我在心裡喊 : 差水啦伱!
XDD
到最後一节噠時後
他拿一張椅子 轉過來坐在我面前 農我笑

:D
好废的咯他 甚麼都做嘚出來 吥知丑哦伱
然後放學的時後 我才知道 全班同學 以為我跟他
"chang toi giok"
choiii ! -.-
很炸到咯


星期二, 他就吥見人影了

沒嘚看他怎様講我了
-.-
省回我噠口水
然後 巧林她們就說 星期五誰吥來學校的就是猪+要給我們打

haizz..
注定我是猪料!
XDD


SAWADEEKAP
:))
我亲愛噠部落格, 我更新料啦"
dont blame me anymore"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