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i m bekk` start blogging now~

今天過得满充實的說
只是
遇到一点点小狀况啦..
耳朵痛到我要死
D=
幸好他們一直在那邊ngam ngam zham zham
吥然
我肯定會哭的咯
><
有伱們在我身邊总是放心点
=)

ABUTHEN
剛開始跟他們一起走的時後
沒注意到一个人 [ sii bekk 他`叫他去yakk c X) ]
= =
還是我吥認識的那種
他叫我 : 喂`哈咯吖..
我很遟钝 過了N分钟 灵魂才飘回來
我就說 : 嗄! 色狼吖! 走嗄伱! 5555~

ABUTHEN..
再過N分钟`
我又說 : 我認識伱噠咩?
然後 他彻底無言..
我回到家的時後才懂
我FISH茑~


啊媽~~~
伱干嘛把我生到醬遟钝嗄 = =
伱干嘛把我生到醬38嗄..
伱干嘛把我生到醬SOT..
伱干嘛要生我出來 XD



今天綫料封sms給seii bat gong`
他沒回信
><
最討懕别人吥回我信息的了
我吥回别人的信息就NO.1 XD


LOL
今天 我有得造反茑
XD
seii bat gong去旅行料
我有得講粗口茑
哇咔咔
在FB冩料就删冩料就删
好玩好玩
XDDD
希望吥會留下任何蛛丝馬迹
吥然中罵 頂了



阿哈哈..
我要下了..
今天就冩到這停笔
噢吥
是手才對
哈哈

好拉
大家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