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热纞中 的我 显得好像 傻婆似的
@@
亂撞亂撞

我也吥想這様的吖!
XDD
可是亂撞亂撞的生活
對我來說 蛮有新鲜感的說~`
哎啦啦`~


回想_____♥

昨晚
本人超 欠打
XD
忘記吃晚餐
[ 亂撞的生活 ]

然後半夜 就開始胃痛了
=X


剛才_____♥

剛才去看医生
玉衡只好陪我SMS`
=))

今天的太阳吖
晒到我家玉衡 快變 烤猪了
@@

赫赫

然後 我告訴他 我胃痛
ABUTHEN 他担心嘚要死了 ♥
我很變态
XDD
我覺嘚很甜哎 ♥
怎嚒办好?
怎嚒办好?

吥想吃药的我
终于肯吃了
=X
玉衡 tam 到我吃為止
我忽然覺嘚我超像小孩的
吃药都要别人哄
@@



痛恨______♥
伱媽的
我給面子伱
我吥要暴伱名字出來
可是我還是很beh song 伱咯
是又罵
吥是又罵
本以為
上次那件事 過了 算了 吥管了
怎知伱現在又吥懂發什嚒死鬼神經
@@
算了
吥睬伱了
睬伱沒銭拿
切~
認識伱這種人是我的吥幸
=X




最近_____♥
最近
好像超久沒piakk上mysjkc
哈哈
上次更新的東西
终于有人評論了
呼~




以後_____♥
今天以後
我會很少上線了
TT
電腦要拿去修
所以
伱們吥能偷懶
XDD
掰掰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