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 to exam liao

心里紧张到要死!

怕怕fail

也怕怕pass

【== 众: 白痴! pass 不好咩?!? 】

这次...

讲真的啦...

我...

在SMK COCHARNE PERKASA

也不能呆多久了...

 

 

 4ba396e1572fb.gif

一直没勇气表白

一直表达不出自己的心意

一直想着自己愚蠢.......

一直怪责自己.....

 21.gif

 buuuu

要转校了

这次

真的要转了    

我的贝比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其实

自己在SMK COCHARNE PERKASA

过得很开心

也不想离开

 

在这段短短的期间内

才发觉

自己已深深地把一个人印了在自己的心里

怎麽办?

逃脱?

怎么逃?

我迷糊了

我乱了

只好避开他

 

请你们以后要保重  

我爱你们~!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