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被烦着

一个就叫我进他们的帮会

一个就污辱他们的帮会, 要我今他们的帮会

你们好烦人哎

你们这几个滚远远去啦

见到你们就想打死你们了

对我的语气就时好时坏

够善变的~

11235T5X01.jpg 

其实我哥哥也有进帮会的啦~

而且也是老大之一~

我不进你们的帮会

是不想带麻烦给你们嘛

你们怎么一直说我啊

我可是为你们好耶

好心没好报~

哼~

user_10874_1_1242910692280.gif 

今天哦~

惨挂了~

差点給老师造挂掉~

恐怖~~~~

KH+SEJ+BM fail!!!!!!!!

omg

第一次fail 那么多科目

但是老妈哼都没哼一声的~

她真的让我自由了麼?

我要做啥都行????

哈哈

天下第一笑话啊~

算了~

迟早都要转校了

pass 和 fail 都不重要了...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