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a7a8809804.jpg 

 

RIBBON!

XD

我愛RIBBON!

啊咧...

虽然心情不好..

但是

某人不懂哪里收回来了风声~

特地打去我家里電話跟我聊天~

跟你聊了之后

心情就大變啦...

虽然你的笑話很冷啦...

但是嘴边也有挂着一丝笑容啦~

 

关心我的人

永远只有他

虽然我不喜欢他啦...

但是這种绝顶好男人...

难找啊...

喂~

警告你哑~

看了這篇文章后

不准你打電話过來啊~

不然抗议無消啦~

 

你打过來的每通電話

嘴边都挂着 我愛你

( 我觉得好恶心哑... )

但是

今天就不一様啦~

打过來的第一句話却是

不要伤心啦...有我就好啦~

 

挤出來的眼淚

顿时變得好酸

>.<

 

喂喂喂...

不要那麼恶心好不好...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耶...

那些甜言蜜语留回給你的未來女友吧~

 

喂喂喂~

虽然朋友不能是永远

但是我當你是我半個哥哥咯...

所以

以后

不准欺负我哦~

 

4a8c3c17c69f3.jpg 

 

喂喂~

還記得它麼?

原来你是在那个網站订下来的

但是...

价钱好像贵了點哎...

>.<

下次還給你好了

ok?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