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和 媽媽 约定 的最后一天

我要回到 啊嚒 身边了

所以

很少會上來了

所以

决定給你們一個小交待

 

第一封, 是給我的好朋友的

玮琪,

我知道你今天聽到 某某 說我喜欢 永友 啦...

我知道你也喜欢他...

but...

我不是存心跟你抢的...

如果你 要跟我绝交 的話

我 無所谓

這是我 应得 的 惩 罚

 

素伶,

我看 我办 不到 答应过 你的事

因爲 事过 以后

我的心情 還是 那麼 的 失落

在你們面前 伪装 的假 笑容

很辛苦...

我不想 坚持 下去了

 

lissha,

xD

我终于知道 你 喜欢 誰了哦

呵呵

 

我的好網友...

一阵子的消失 不代表 永远的 消失啊

祝你們 快乐無比 身体健康哦~

 

最后

to my friends

你們愛怎麼講我 就怎麼講吧

反正 我都 無所谓

再次 說

我 不 喜 欢 他 也 没 接 受 过 他!

请别乱放假消息了

你們做事总没 想过 别人 的 感受的

很慯自尊心 的 好不好?

 

 

 

今天

是我和 媽媽 约定 的最后一天

我要回到 啊嚒 身边了

所以

很少會上來了

所以

决定給你們一個小交待

 

第一封, 是給我的好朋友的

玮琪,

我知道你今天聽到 某某 說我喜欢 永友 啦...

我知道你也喜欢他...

but...

我不是存心跟你抢的...

如果你 要跟我绝交 的話

我 無所谓

這是我 应得 的 惩 罚

 

素伶,

我看 我办 不到 答应过 你的事

因爲 事过 以后

我的心情 還是 那麼 的 失落

在你們面前 伪装 的假 笑容

很辛苦...

我不想 坚持 下去了

 

lissha,

xD

我终于知道 你 喜欢 誰了哦

呵呵

 

我的好網友...

一阵子的消失 不代表 永远的 消失啊

祝你們 快乐無比 身体健康哦~

 

最后

to my friends

你們愛怎麼講我 就怎麼講吧

反正 我都 無所谓

再次 說

我 不 喜 欢 他 也 没 接 受 过 他!

请别乱放假消息了

你們做事总没 想过 别人 的 感受的

很慯自尊心 的 好不好?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