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b6068a18a9d.jpg 

啊咧

我发觉

你 不 是 人!

 

上楼梯 时

背着書包的我

忽然 觉得 书包 稍微 重了點

身体 也 開始 往后垂

一往后看!!!!

你!!!!!!!

臭鸡公!

一只手 拉着 我的 書包

一只手 拉着 我的 蓝裙

你很大胆厚?!?!

我要喊 非礼 了咯!!!!!!!

死变态...

那麼多人的書包 不拉 偏要拉我的

那麼多人的蓝裙 你不拉 偏要拉我的

你給我的借口 是

你的比较好拉嘛

 

我就來 被 你 气死 掉料咯

瑋欣 在我后面

在你旁边 又不见你拉她的?

 

整个P3 里面

又不见你去作弄 其他 女同學?

 

我又不美 啦

干吗 动手 动脚 啊?

變态!

色狼!

 

死猪饼!

乱拿东西 丢我!

痛的啊!!!!!!!!!!!

混蛋!

我星期一就跟 MS RAYMER 講!

那时 你 死定了!

不是我不給你机会

是你自己不要争取罢了!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