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1a495.jpg 

很想說

我 心中 的 棒棒糖

永远 是你

 

但是

這個 概念 从此 消失

 

一次一次 地 原谅 你的過錯

看着 你 一次一次 地犯錯

我真 的 忍不住了

 

廖楚亿!!!!

你這個 大混蛋!!!!!

我承認!!!!

我是 喜欢你!!!!

so ?

爲什麼 你总爱 說 连朋友都没得做 這几個字?

算料

你說 的嘛

那我們 现在 就 绝交!

我现在 就 把 那根 " 棒棒糖 " 的概念

断绝 掉!!!!!!!!!!!!!!!!!!!

 

素伶...

我想你了...媽咪~

智康一直 欺负我~

你要 好好 教训 他, ok ?

得空时... call 我~

我有很多心事要說給你聽...

 

星期四

跟 爸爸 妈妈 翻脸 了

不懂 要不要 挽回

這次 应该 是 我做對了吧

你一直 盖我

我不是 你的 玩具

任你打 任你骂 的!!!!!!!!!!!!!!!!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