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gif 

 

我坦白 我坦白

Wah Wah!

你不要再误解了啦!!

我随口說Edwin leng zaii 罢了咯咯咯

BUUUUUU

不要再误會我了啦

我很无辜啊

不要冤枉我跟Edwin偷情 好不好?

我要哭了咯咯咯

不信我說的????

证据呐``

1.png 

2.png 

啊啊啊

我看到一次就气暴一次啊!!

快暴血管了

==llll

 

21.gif

拼命地躺在沙发 上 等你的來電 和 信息

 最终 只有信息 没有 來電

算了唄 好過没有 對不對??

呵呵

我又试着 想在那边 睡 把所有 不开心 的 都忘掉

但是 我做不到 我眼亮亮 地望着 天花板 发白日梦

算了 就慢慢等唄

 

39782_1262182746rYnv.gif 

呵呵

终于等到他的電話了咯

呵呵

我很傻涅

 

啊姨 暂时 不會在 這段时期 转校

所以 我还要 忍受 他們

唉 好不开心啊啊啊

呜呜`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