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他们说我们 很肉麻 很SWEET 涅

会咩?

我都没说什么啦…

只是你叫我 宝贝 罢了嘛…

我还是叫回你 楚亿 呀

有问题么?

=3=

难道叫你 老公 咩…

呵呵`

好肉麻`

鸡皮疙瘩了耶…

 

`我爱你`

这三个字 百听不厌呀

我喜欢跟 他们 说 我爱你

原因是 我爱我的 朋友

FRIENDSSSSSSS

我也想 跟你说 我爱你

BOYYYY FRIENDDDD

 

I LOVE MY BOY

HE IS MINE

NOT YOURS

爱情是自私的

他,只能是我的

不能是你的

表再想要 恐吓我了

我不怕你的

BLEK!

 

I LOVE YOU

 

我很想说

FUCK

给你听

因为你真的太过分了

 

她关心你

你骂她

她不帮你

你打她,你捏她

她也有自尊的

我告诉你

你再欺负她

我不放过你!

我不准你这么对待我的好朋友!

 

呵呵

所以

只有你

我只恨你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