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4421TO50-30S12.jpg 

 

倒數生日...

還剩48天...

喏...

快點到来呀...

我還怀念着小时候 生日時

要什麼 就有什麼...

 

现在呢?

爸爸 對 我和 姐姐 的 感情

越來越淡了

可是 遇見你 的時候

我以為 你跟他們 是不一様的

我以為 你是 特别 的

可是

我瞎了

你不是... 你跟他們都一様...

我看错了...

 

你說 我生日 時

會 送我 99 朵玫

可是 我要的 不是這些

你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我面對你 的時候 我觉得 這是 一件 很困难的事!

 

Beyonce 的 Halo

蛮 好聽滴

 

我的生日 就是 SOOK LENG, EUNICE 和 智康 的生日 呀

 

給我 自然一點 的 爱, 好不好?

 

素伶.....

我 生日 時 我要你送我 生日礼物

xD

我要來收藏涅

【其实送不送都无所谓啦~】

 

 

 

 

 

 

 

 

 

 

 

智康

喏...

你 好耶!!!!!

拿着杯子在 课室 也在我 面前 喝酒!

我 想抢來喝...

可是 扑了个空

NO WAYYYY!!!!

我要喝酒!!!

BLEK!

你不给我喝是吧?

我明天就带一大瓶 啤酒 在你面前 喝个饱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