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恋爱了...
我觉得很烦...
也觉得很假...
感觉像...
忽冷忽热的...
就這麼了...

完了...

哥...
我懂你這次付出了真的感情
但是那个臭女人這麼玩你...
你却當什麼事都没发生哦...
當太愛一个人時...
你會很容易就會掉入她所精心策划的陷阱...

我试着把眼光放遠地看
可是
當遥望着時
我會想起他

想起小學時光度過最后第2天時
他把我弄哭了

可是也不能怪他的
要怪就怪我當時情绪低落啦
跟别人讲多几句話就哭

都因為那个臭UPSR的原因咯
老媽要我考到X嗰A
我却考到X嗰A給她
然后回到家就提心吊胆
老是怕這怕那

然后终于忍不住抱着哥哥在他怀里哭嗰够

哭完了
就會聽到哥哥在說我
他总愛說: 哭完了就把我丢到一旁! 没意气! 還把我的衣服弄到那麼湿! 气死我了!

可是, 哥, 你越气我越开心



以前
我以為
全世界的人 再不开心也好
哥哥永遠都是 那嗰最讓人放心 最开心的一嗰人
可是
到现在
我才明白

能改变很多很多事情

-某某人-
你好了
你够了
你赢了
不要再折磨我哥了
看到我哥现在那嗰樣子時
我很心疼 你懂不懂
我想
你也该玩够了吧?
该回到自己原來的地方了吧?
你最好滚遠一嚸
我不想我哥再見到你而变得那麼憔悴


现在
這件事讓我看見很多事情
也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不是随手得來的东西
當你失去后
才會懂得珍惜


没胆去愛了
也没资格
只要
你讓我再次站到你面前
我會很清楚地告诉他
我喜欢的人 永遠是你
我愛的人 永遠是你
问题是 你肯不肯跑來我們的學校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