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她 他
他們眼中没有我

试问
我是你的朋友嗎?
他們回答得真快...
他們說: 是! 永遠的!

過几天后呢
我总會聽見他們在說我 和 他 的东西
试问
我們的东西 轮到你來理了麼?
不要那麼多事好不好
某个八婆八公
請你把上次胡說一番的东西收回去

好怀念小學時的時光
當時
我們都過得無忧無虑的
都很单纯

可是
现在呢..
一言難尽...

现在全部烦恼都涌上心头
烦烦烦

所以
我选择了逃避
离开后 什麼都會過去
甚至...连去回想的资格都没了...

算了...
去荡一荡秋千...

晚上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