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今天忽然 來找爸
吓到我咧
她怎麼會來這啊?

然后 她急着上去書房找爸
天呐
到底是什麼风吹她來啊?
為銭而來?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宁愿不要有媽媽了

-書房-
她一開門, 爸一看見她, 就說: POKAI ~! 你這嗰婆娘還敢來我家?
OMG
火山快爆发了
灭火器~!
灭火器~!

媽 竟然没回口
只是說: 我要回纹的抚养权, 我會好好照顾她的
那時她的話把我 吓坏了
没想到 你也會要回我的

可是
我没想過要离開爸 哥 姐 他們涅

我只是想過要离開 "他" 罢了
没其它的了

爸媽說定了
明早 谈判..
真怕他們吵架涅..
留下來看戏好嚸..

死人XXX
真不明白你
又跑來拉我头发干嘛?
哪条神经线粘着了?
我帮你剪掉它好不好???
你那麼大力拔 很痛的勒
死变态狂

又省了17天
他有女友喽
祝福他咯..

也祝福你啦

素伶``
其实你最幸福..

Lissha``
其实你最辛苦..

你 (他)``
其实你最体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