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今天陪素伶去 荡秋千
把全部烦恼 都抛到后脑去了
=]
素伶..
谢谢你聼我诉苦 講废話呀..


今天NASI LEMAK 佬师SEJARAH 考卷
他還說 我們班上 只有 7嗰人 PASS 這次的考试..
那时我心想: 肯定fail的咯.. 没温习涅..
佬师一喊我的名字时..
我的心都快跳出来啦~!
他說:  Mun Lum 56%
蛤???
我没聼错吧????
56%???
没错..
的确是56%
XD
我终于PASS 了我的Sejarah啊~~~


LOL
然后..
GEOGRAFI老师派考卷
她媽媽
好FAIL不FAIL偏要FAIL這科
气死我了啊~~~

体育节时 看見他..
他還過得蛮開心的嘛..


LOL
美术老师不懂发什么神经
我考试時乱涂那张该死的东东..
她竟然給我75%
0.0
吓到咯

啊媽..
這次考试跟上次考试一樣
FAIL 3科..
=[
不满意
只好再努力咯..


家俞``
你曾经當過我的好友..
可是
你现在怎麼不明白我了呢..
反而变成他最了解我了..

素伶``
SEJARAH``
加油料~
我追上你們高班的人料~
加油涅~
GAMBATEH~


猪公`

敢再碰我一条头发看看~!
我肯定當场喊非礼!!!!!!!
今天拿扫把扫我头呃呐~!
我送你的那两巴掌好吃嗎?
要再试试看嗎?


文升``
每次跟你谈話時 我头脑都很脏涅
很容易歪掉去了~
XD
但是你喜欢涅~
XD


某人``
你媽媽的~!
XD
罵爽而已~
很爽涅~
XD


今天回到去給佬哥检查考卷
TT
弄到我很像小孩子那樣
不及格這嗰他就喃喃喃
不及格那嗰他又喃喃喃
够啰嗦的...
XD
我說出這句話來,结果被他罚..
TT
你真的把我當3岁小孩咩?


然后拿进書房 給佬爸看
TT
怕怕
怕他罵我涅..
结果...
他没罵我~
他還說
很好 成绩进步了很多 继续努力


噼里啪啦
佬爸今天不发脾气?
還說我成绩进步了?
他生病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