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
猜猜现在几嚸?
對咯..
凌晨3.25分啊..
我失眠啦..
都因為你咯..

一直想着要去還是不要去..
搞到我睡不着tim..

啊咧咧..
怎麼办?
吃安眠药?
好喔好喔
可是
那么"早"
去哪里买哦..

傻傻的我..
XP

爸還没睡哦..
他還在处理文件..

二媽就睡得像只猪那樣..
哥就刚睡了..

姐就還没回來..

這讓我觉得
這不是一嗰家那樣
很恐怖
很安静

唉..
我開始发烧了..
蛮烫的..
刚吃了药..
睡醒后应该就會没事了吧?

希望如此咯..

=)
哥還是那麼胆小
不敢关灯睡觉
像嗰小孩一樣

=o
有嚸累了
去睡喽..
安安..
muwak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