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好烦..
功课没做完..
尤其是KH..
懒惰做..
啊媽媽呀..

噜..
我们又放她鸽子了?
对~!
XD
我们明天不去办公室咯..
老师自己搞定吧..
XD

为什么做人会那么难呢?
因为有挑战性..很刺激..


为什么人类要恋爱呢?
... 因为要延续下一代吧..
我不懂..



忽然觉得LEMON 老师很贪钱
==
她帮别人补习..
1科RM100
SOT PLAKKK的
你以为你自己的成绩很好咩..
收费还那么贵..
你去抢还好过~!



噜啦啦..
今天没去体育..
XD
讲起体育..
我小学时不敢下篮球场的叻..
==
很可笑是不是..?

我不敢下去当然有原因的啦~!
哎哟..
想起就头痛啊..
每一次下去球场上呢..
我总会被篮球呀 羽毛球呀 之类的东西打到头
==
"中头奖"


今天上课无精打采..
差点睡着..


上英文节时
老师叫我们去LIBRARY
老师说 男生一个坐在同一张桌子
女生就坐在另一张

当我经过某人的时候
==
很讨厌啊啊啊
他说: 坐这里 坐这里
他指着他旁边的椅子对我说


白痴哒?
我不是男的好不好?!??



><
今天被那个SHAHIRA拉我的头发
顶你的肺
你懂有多痛吗?????
幸好..
我来得及报仇..
一巴掌扫了过去..
还是很大力的那种..
><


唉..
今天过得还 "麻麻dei" 罢了


LOL..
明天去见你料..
XD
小门见..


都不懂我最近发什么神经啦..
哈哈..
忽然提起心肝背书包上学..
很多人就说我发神经
的确
我在发神经
XD


慧慧
XD
不要叫我傻婆了
你越叫越多次
我越来越傻涅..

今天就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