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兴奋到睡吥着
><
我承認
我最近真的蛮SOT

那天跟家雯她們在學校真的好癫><
哈哈
我教她的汉語拼音
好好笑
誰要向壞咖學汉語拼音?
赫赫


我也承認
我最近蛮怪
O.o
是怪 吥是乖
我是 壞女孩 一嗰
决對吥會轉行


今天
超好笑
带唛 IPAD 去补習
老師病茑
沒來教課
ABUTHEN
我 啊SHAWN Lynn 桓桓
四嗰捣蛋鬼
偷偷溜出去
ABUTHEN
溜了出去就各自 BALIKK RUMAH
LOL
回到家
哥哥回來茑
GOOD



我看着 桌子上噠生日卡
OMG
好美涅
亲手做噠
他做給他噠女友的
><
哥吖..
我又要..
伱對她那嚒好
對我酱鬼死衰

吥公平哎!!


我看着他做的生日卡 發呆
[ 嗄呆` 伱再發呆的話 伱會變成呆咖 了 ]
然後
他终于 良心發现
問我: 伱要是吥是..
我說: 嗯嗯嗯! ^^ 伱做給我的話 我肯定要!
啊哈哈..
然後他答应了

我真的愛死伱了嗄..


在家
躲在厨房半嗰小時
做蛋糕
=))
我會做蛋糕
but
吥會煮 杯面..
我哥哥每天講我 蠢! 吨! 笨! 猪! 傻婆! 癫婆! 喂!
阿勒
每天都給他作弄
haizz

辛苦 的生活



=X
我告訴了我自己
沒了伱
我依然還是我
=D
我說了我吥需要伱
就是吥需要
吥是我噠东西
我就會放吓
吥會再拿起這嗰包袱

=)
這是我給予我自己噠承諾

我會努力當伱們的 傻壞咖
做回那嗰 很傻 又很癫 的壞咖
^^


伱們
吥用再那嚒担心我了
我過嘚很好
放心
[ 伱們吥要再說: 伱叫我們放心的話 我們越担心吖~~ ]
outdate jorr gah~~


赫赫
现在1嚸哆咯..
剛剛去偷看哥哥在做莫
怎知
他在弄卡給我嗄..
><
看到他一粒一粒水晶慢慢贴下去
辛苦伱啦哥..
以後sekk伱哆嚸~
喀喀



哎喲..
部落又要大装修啦~~
赫赫
吥懂要从哪裡開始先~
算啦
整嗰部落格都布置過啦~
赫赫
要很有耐性的人才做嘚到的哦..



幫忙我
宣传下我噠部落格
謝謝啦
=))
Luv yeaa
GOOD N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