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献我一杯忘情水
XDD
忘記我有個醬38的性格
哈哈


今天sibeh開心喏..
滚去TROPICANA CITY MALL 该该 發癲 38

摇啊摇 摇到外婆家
XDD

我要忘記我家有個
醬鬼死帥噠 大笨蛋
他疼死我了x))


下午時
當我温saii周公jorr的同時
要從床上彈起來的時後
他綫信息給我 說: 老婆仔`我在PORT DICKSON`
我裝cool
吥回他信息
x))
吥带唛我去的後果 伱回來的時後就死定茑
木哈哈



在家____篇♥

在家悶到要發霉的同時
我哥提議去该该♥
然後就选茑 TROPICANA CITY MALL 給我們去那邊
哈哈
然後
出門的時後
門口外面的附近就是泳池了嘛
才想起我 忘 了 带 電 話 [ 我最重要的東西`我噠心肝宝貝來的 ♥]
一手推了我哥哥下泳池
XDD
我是吥小心噠..
那是自然反應 吥能怪本妞

進回家裡
拿了電話再等唛哥哥換衣服才 正式出發噜~!




在車上____篇♥

嚄啦啦`~
聼哥聼歌~
拿哥哥的電話"偷雞"
XDDD
看sms sms sms
然後 偷偷拍他
哎呀~~
被發現茑
還删完我的照片timm..
删唛我家大笨蛋的照片!
生氣料咯我!
然後我跟他死過!
在車上打架
刺激嗄..
歪來歪去
跌來跌去

笑死我了`~





该该_____篇♥
我 我妹妹
兩個 看到要買的東西時 就很喜歡在哥哥面前
講: 咿~~~~~ GORRRRR~~~ 我要...我要那個...買給我勒..~~~
他每次都講: 咿~~~~~ 妹~~~ 我也要...我也要勒..買給我啦! 蠢!~~
然後 我們就講:
GORRR 吖~~~~~ 我要~~~~ 呜呜~~ 我要!!! [ 跺脚+拉他噠手+甩他噠手 ]
最後 他還是輸了給我們 兩姐妹
哈哈
GENG勒~

Teddie Tubbies~~
我妹妹看到它們簡直 就是變了 癲婆 似的
一屁股 BIM BANG BONG
就坐了下去
摆個POSE給我拍照留念
x)))
口愛到她~~~
[ 看到她照片時 我覺嘚我out茑 = = ]

DSC01315.JPG 


回家________篇♥
在車上
我們手痒痒
開始拍照噜~~
CIKK CAKK
然後就
BIMM BANGG
= =~
回到家
第一件事
開電脑

第二件事
除了開電脑還是開電脑

XDD
[ BAKK CHII ]


DSC01277.JPG

no face see ppl TT`~♥

DSC01308.JPG

eating sour-mango

DSC01303.JPG

my backk ♥` yenq mou?

DSC01298.JPG 


思念_____篇 ♥

我想念伱了啦____黄素伶
伱 在英国
過嘚好嗎?
我們來比赛
等伱回來的時後
我們來比一比
到底誰比較肥?
XD
誰輸的話要被罚哦
伱吥要皮包骨那様回來哦
吥然 我會拿着 藤编 追着伱來 PIKK BIAKK



我想念1P3的____喧閙声♥
我要開學larr weii
x((
悶死我
在家除了上網 還是 上網
好想念伱們的
吵架声___吵闹声♥
還有
罵我38___的声音♥
=X
希望這個假期快點過啦
我___實在是___太想念伱們了
我___想伱們___想嘚快要瘋了

怎嚒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