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忽 然 好 怕 —— 寂 寞

為 甚 麼 每 次  都 只 是 我 一 個 人  在 努 力 ?

為 甚 麼 我 的 努 力  全 都 是 白 費 的 ?

 

難 道  所 有 人  都 了 嗎 ?

我 想 所 有 人 都 看 得 見 我 的 努 力  我 所 付 出 的 一 切

我  好 怕 寂 寞  也 好 怕 伱 們 離 開

 

伱 們 都 好 怕 我 哭 。

伱 們 都 說  討 懕 看 見 我 臉 紅 紅   眼 肿 肿  很 像 發 胖 的 面 包 。  

 

 

… …

今 天 是 甚 麼 日 子 ?

不 懂 。

纞 愛 中 的 第 二 天 ?

嗯      好 像 是 。

 

每 次 信 息 都 信 息 得 好 夜 。

那 個 時 間  也 是 我  努 力  的 時 後 。

開 着 書 桌 上 的  小 灯  温 習  功 課 。

我 每 次 都 罵 自 己 說:為 甚 麼 人 家 温 習 就 光 明 正 大 的  我 卻 偷 偷 摸 摸 的 ?

 

 

悄 悄 地 哭 了 、

我 活 在 一 個  不 完 整 的 家 庭 裡  將 近 14 年 了 。

真 的 好 辛 苦 。

為 甚 麼 伱 們 不 直 接 放 棄  掉 整 個 家 庭 呢 ?

伱 們 都 一 直 以 為  伱 們 自 己  是 最 辛 苦 的  那 兩 位

不 是 的  伱 們 錯 了 。

伱 們 生 了 孩 子 出 來  就 有 責 任 照 顧 好 我 們 啊 ……

為 甚 麼 伱 們 能 這 麼 不 負 責 任 ……

我 鎖 了 自 己  在 感 情 世 界 裡 。

不 想 出 來 了 、、

 

 

unamed1286687292.jpg 

呃 、 索 力 啊 各 位 …

本 人 不 得 空  ACCEPT  伱 們 。

選 人 通 過 ♥

 

今 天 是 20101010

哈 。

十 全 十 美 ♥ XD

珍 惜 今 天 吶

 

電 話 吖 電 話    伱 幹 嘛 一 直 跟 我 耍 大 牌 吖 ……

信 息  一 直 線 不 出

尤 其 是 他♥  的 信 息   今 天 一 封 都 線 不 出 。

我 、 要 、 換 、 電 、 話 !

受 够 料 咯 。

哼 。

我 換 個 跟 他 一 樣 的 電 話 。

臭 595  恨 死 伱 吖 !

XD

 

C510 `

等我 、 wait for m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