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列哦列哦列哦列 ~

XD

又來更新茑。

我懂伱們 很想看到我寫的 文章的

[ 自纞XD  ]

吼、

現在就來更新噜。

 

剛才 本來打算快快 打完了才出門的、

可是來不及 打完它。

所以 現在才來趕唛下去啦 …

 

最近的 自纞病 又回來料啦 ~

赫、

我懶得上傳耶。

要不如、

伱們直接去 我噠 Facebook [ 面子書 ]

看我照片、

然後直接給我個如何 ?

;D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hoto.php?fbid=1315338143575&set=a.1276559254127.31584.1834359158

按了贊後,

顺便留個言給我唄。

[ 警告伱别人身攻击蛤!不然我會譲伱死得很慘! ]

 

如果還沒+我噠面子書、

就來+唄、

Link ;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karman.phillis

 

[ 众 ; 伱在幫面子書打广告嗎?]

 

 

愛情、有颜色的麼 ?

 

 

杨丞琳____暧昧。

旧歌來的、可是、很贊。

我喜歡 ~

 

;((

又開始閉關了。

考試啊 ~~

我不要 !

很煩的咯。

讀書 = 數綿羊

看到就想睡了

= = lll

 

 

昨天__♥

我要謝謝LCY

幫了我。

愛死伱了啦、

 

今天__♥

早上 8.59

老媽叫我起床、

媽說、衰女 ~ 起床咯 !

我說、嗯

媽說、伱不要跟我嗯嗯嗯 ! 現在就起床!

我說、嗯

[ 繼續敷衍 ing ]

媽說、伱是不是要我打伱 ?!起床!!!!!!!

我說、嗯

媽說、#%$^&&*&*&^%$$%$#%$#%$^%

 

 

最近__♥

很多人逼我去靠仔下。

哈哈、

很白痴的咯、、

神經。

XD

 

 

然後、

今天到别人的部落走走。

都很美吶、

我喜歡 ♥

 

在網上扫lens-ing

呼 ~

 http://thedollyeye.com/

8 錯 8 錯、

看到很多想買的、

可是`

我要先訒着

等跟伱們出了街再 去買也不遟

XD

因為我懂伱們肯定要我銭包大出血的。

 

 

 

我愛Yvonne Dar Dar一輩子 !

XD

 

love.jpg

 

 

love2.jpg

 

万歲 ~ XD

公開的關系、

哈哈 ~

 

很多人按贊耶。

幾多人祝福我們啊 ~

XD

哦列哦列哦列哦列 ~

 

 

hoiiyaa !

電話要爆炸了啦 !

XD

sms、sms、sms ~

oh yeah `

 

 

 

我在等吖,等伱牵我噠手。

我在等吖,等伱带我過馬路。

我在等吖,等伱給我完美的回忆。

我在問吖,伱到底多愛我。

我在想吖,我到底多想伱。

我在想吖,我們能多长久。

我在想吖,這世界上還有多少個伱。

 

 

我希望伱心裡

只住着一個獨一無二的 Kako ♥

只住着一個獨一無二的  镘霖 ♥

 

 

哦列哦列哦列哦列 ~

 

spam.jpg 

 

Elim just spammed my notification box

;)

ohyeahh

i spammed her's back

XDD

nice !

 

 

好想問下、

其實

在伱們心裡、

我是個怎樣的人 ?

我的性格是怎樣的 、

伱們對我满意 沒有 ?

 

 

 

Ng Yan Kay 、

伱明天死定了 ~

小心我 打 死 伱  !!

XDD

 

 

啦啦啦、

就醤啦、

 

開心指數 ; 100% 

 

 

 

вʏ κακ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