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41.JPG 

 

回來料啦喂.

修短了頭發

赫赫

 

這次回來也带着一個不開心的心情回來 啦

不懂做莫

最近就是這麼多事發生

好煩吶 !!

 

伱們 一個兩個 就不能让我安靜過唛這幾天嗎 !?!?!?!?

 

26天

我們的感情依然.

今天 找我噠 宝锨 訴苦

很好.

心情越來越紧綳.

 

 

考試中 ,,

怎樣也會有點压力 .

 

 

好想問下 .

伱們傳够了沒有 !?!?!?!????????????????!?!?!???????????!!!!!!!!!!!!!!!!!!

我是當事人 !

現在變成受害者了 !

伱們知道伱們說的話有多過份嗎 !?!?

好傷人 !!

我只是普通的一名學生 !

我不用伱們亂傳 我的緋聞 ,,

得空就讀伱們的書 !

伱們讀來讀去都是那三dok屁 !

回家睡覺啦伱們 !!!

多管閑事 !

不要跟我找架吵 !

我毒舌起來可不是任何人都能承受的 !

識相就死遠點 !

鷄掰 !

 

 

Soon Wei Xin  !

伱這個八婆 !

我訒够伱了 !

死八婆 !

伱有甚麼資格說我 ?!

伱有甚麼資格怀疑我喜歡那個人 ?!?

伱有甚麼資格說QL偷伱東西 !

伱有甚麼資格討懕我們?!

伱有甚麼資格說我們的壞話 ?!

看下伱的身型先啦 !!!!!!!!!!

回家照镜子啦 !!!

如果镜子暴料的話代表伱很丑 !!

連镜子都頂伱不顺暴掉料 !!

懶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