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独之座

今天不属于我的了 x))

 

今天 `

超 38 `

XD

多謝 Xiiaoem `

陪我 38 ~

oh yeahh .

 

 

我們 38 啥 ?

x))

自己去看 `

藕們都是FB kaki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453165587&v=wall

看料 噠話 表怕了我哦XD

 

果很慘 ..

我拿伱來發泄 ..

buttt ..

伱也有好处啦喂 !

我們幫伱打广告 耶 !

看伱那個猫樣 ..

一開 FB `

看到 通知 醤多 ..

肯定 在心裡偷偷罵 我們了咯 ~

XDD

我不怕 ~

我不怕 ~

誰叫伱醤衰 `

伱不是好人 喏 ..

hamsap 鬼就有伱份 !

 

 

Xiiaoem ; 伱要举手举脚 贊成我噠 說發 啊 !! [ 举脚時表走光 ! XDD ]

 

我就是 衰人 `

 

sıиqıз skч ; 伱也好不到哪裡去 ; 伱噠死期就是明天 ! 哇哈哈哈 ~

 

[ 众 ; 這女生好變态 ]

 

><

 

Ng Yan Kay ; 苍蝇粪 ` 我就是喜歡懶C伱啊 XD 吹麼 ?

 

懶叫 ; 連HOTMAIL都欺負我 ` 一時開到一時開不到 .. 

TT

 

 

 

 

 

po 下我噠 sweet 照上來

让伱們羡慕下XD

 

zzz.jpg 

 

 

sweet 某 ?

XD

两夫妻 多恩愛 哇 .. x))

 

我噠老公們 ; 表 吃醋 >< 我依然那麼愛伱們 ` 哈哈 ..

 

 

那幾個人 ; 就是要塞伱們的嘴巴 ; 現在我block伱們了 ; 要知道我在做甚麼 ? 慢慢等 !!!

看到伱們就反胃 !

 

 

 

芯婷 ; 很贊啦喂 <3

 

xxxx.jpg 

 

http://www.facebook.com/notes/pu-xin-ting/need-it-/127132594010437?ref=nf

 

 

今天 陪妹妹 去 LM 看 戲

不好看滴 !

幼稚 !

XD

MEGAMIND ~

那個人頭大大的 .. 藍色的 ~

yerrrr ..

不過horr ..

蛮好笑的耶 ..

我在戲院裡sms !XD

qenq leh ~

 

好啦 ..

就寫到這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