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蛤、今天星期幾哇 ?

星期六 咯 。

美好的星期六 ;

x))

 

本少爷 与我噠 老婆們度過

幸福 當中 <3

 

阿拉、今天怎麼能那麼衰运 ?

電腦一直 LAG

伱懂我幾滾麼 、 SAMSUNG + CELCOM = NOOB

害我xdo時 、 某心情

伱們贏完伱們贏完 。

算 我 倒 霉 ~

 

昨天 、 跟 二姐 玩

好癲狂 。

最後 、 受害者也摆不就是我 ?

扭到腰

算不算是 、 教訓 ?

拜托 、 我 [ 鏝霖 ] 是不會相信 甚麼 报應 呀 甚麼 的 。

阿妈 、 伱們教的 「 不要那麼迷信好不好 ! 」

 

今天算是個美好的一天 <3

只是 又是那群 傻嗨 來惹我 、

我想問下 、 我纞不纞愛 , 關伱們屁事 ?!

我想問下 、 我纞愛的對象是誰  關你們屁事 ?!

我想問下 、 伱們知不知道  伱們說的話太過份了 ?!

伱們知道那對我有多大的影响嗎 !!

伱們知道那些話傷了我那無比脆弱的自尊心嗎 !!

 

就算我再裝得 多坚强 、 多樂覌

我還是一樣會被打敗

因為 我知道

那只是我的包裝 、 內心世界裡 卻有許多所謂的  阴影

我多麼地 害怕  在某一天 、 伱們一個兩個一天一天地 離開我  抛棄我  嫌棄我

 

自己知道自己事 。

我知道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男生  在我後面  撑着我腰 、

我知道 我只是 一直都在欺骗 着自己 、

想打我注意 的人  GET LOST !!

 

前幾天 、 收到許多噠 Friend Request <3

在此 我想說一聲 :  謝 + 尛燚

我真的很懶惰 一個一個 地 開他們的个人主頁 留言

因為 那是一件很累很累的事喏   囧

然後 吼  有一些人  我想特别警告下 、

+ 我時 、 不要給告白信

因為我根本不訒識伱 = =

就算 訒識也 未必 接受

我不是那種  那麼 open 的女生

亂和别人纞愛

變态 !!

 

星期五 時 [ 昨天 ] 、

好少人去上課喔

可是也蛮好

老師不用這麼 煩

而 我們 也能 Contenq Meja /  Pontenq Kelas

最後 幾节 是 英語

那老師直接不要進來

駕車回家去了 = =

万歲

捣亂 100% ~

画桌子 、 放纸飛机 、 去别班玩

:D

多自由吖 `

我本來想上去找人的 、

怎知上到去 好遇不遇  竟然遇到 Penqetua !

Oh My God ~

他還拿着 ROTAN 向我走來

那時我在想 ; 鏝霖啊鏝霖 、 伱就這麼死在他手上了啊 ~

如我所料 他真的拿 ROTAN 扫我幾鞭

很奇怪 、 我只覺得痒痒 竟然沒痛痛耶 XD

回班時 、 我才得知他的花名叫 :: Rubbish Shit

够力有想象力的咯伱們

佩服 = =

 

 

假期 ~

伱滾遠一點 !

我不要伱來啦喂 x((

死開死開 !

星期一 Last Day ;

我接受唔到咯

時間竟然過得比我想象中還要快蛤

那代表 我EQ又低了噥 ?

好 Hurt 哇 TT

 

一只眼睁 一只眼閉

精武華尛 好丢人 x(

現在人家問我 讀哪間小學 、 我也不敢答了

他們儿童节 竟然要跳 SUJU 的 Sorry Sorry ~

不懂哪位老師 醤鬼in 、 教他們 跳到走完樣

录起了彩排時 跳的舞

我看到都要吐血 !!

我哥一面看 一面笑翻天

天啊 ~

救救我啊 、

TT

 

 

明年 就要踏上 美丽的道路上了 <3

升上初中二 、 不懂 這算不算是件華酈的事 ?

尛學生涯 已經 成為我腦海中 的历史性片斷

想起時 、 都會 情不自禁地 笑了起來

我會想到 、 為甚麼 尛學到現在 、 我還是那麼笨 那麼幼稚哇 ?

哦勒 = =

 

 

野蛮人 、 伱們不必 對號入座

自己知道自己事

凡事請别看表面而已好不好

不用做唛這些 daii B 東西 、 伱們只會令我覺得伱們好無聊

并不是  伱們好恐怖

我告訴伱 、 只要我一天還是女生  我依然會那麼细心地看待每件事

伱們做過甚麼 伱們自己心裡最清楚

我不想爆大祸 、 譲伱們難做

當我望着伱們時  請别自纞  我只是在警告伱們一些事情而已

不用每天都用深仇大恨的眼神來看我 、 傷眼 哇

 

 

好了噥

今天就寫到此咯

 

 

 

 

 

尛燚    擱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