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

好辛苦

看见自己喜欢吃的Pizza

也没胃口吃

how ?

怎么办?

现在连MC都摆在我前面了

还是那个反应

没、胃、口

不、想、吃

要开学了啦

我不想这样啦

还有

要考试了啦

我要养足精神考试

n 温习功课啊

But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Kh、Sejarah、Geografi

肯定

Fail

真的要给人Beng 了

我真的很欠Beng啊

算了

考完试再说

【 其实

我很想Tiru

但是

我不想骗自己

then how ?!?

只好

努力咯

Gambateh!】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