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后都不会发信息給你了

更不会打电话給你

你的号码在我的手机里

已经消失了~!

永远的消失!

 

每次发給你的信息

你真的有看吗?

还是全都Delete完了?!?

我现在很烦!

每次想起你都很烦!

我现在不想再想你了!

或者永远都不再想你了!

混蛋!

滚蛋!

 

已经没话要对你说了

我不想拿那几句话威胁你

可是

我一直留着一个念头...

我很想永远留在你身边

就算远远地看着你

远远地守护着你

我心也满足了

真的

我可以很确定地说

其实, 我根本放不下你

其实, 我还很爱你

其实, 我很想永远留在你身边

但是

这几句话

我不敢说出口

只好永远留在心底

以后

只好为你默默地祈祷

希望你过得幸福, 美满, 快乐

 

0400100Gc6.jpg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