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a76e72951ec.jpg  

 

 

 

 

 

 

 

 

 

 

今天

不懂WHY

一看到他的FACEBOOKKKKK

就很想想想想

DELETEEEEE掉

 

WHY GEH?

WHY LIKE THAT GEH?

 

人家 有料 GF

還留着 他 的 FACEBOOKKK來 献世 咩

算料

算料

既然 觉得 他的 FACEBOOKKKK 那麼 XX

的話

我 就 DELETE 掉咯咯咯咯咯

 

還有 KEVIN

你不要刺激我了 好麼???????????

你嫌我不够 烦

你還要 落井下石?!?!?!?!!?

没死過哈?!?!?!?!

 

外人外人

我只是 個 過客

對你而言 我真的 只是 個 過客 那麼簡單嗎???

 

外人外人

我真的只是個 外人

不要理我唄!

你說我只是個外人嘛!

你就别管我啊!

 

我只是個外人!

不要管我!

我不是你的玩具!!!!!!!!!!!!!!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