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É°®ËزÄ-77vi_com-1 (16).gif 

 

看見你发 給我 的 信息 了

我不管 那时 是你 還是 那個 傻佬 send 的

但是 我是认真的

 

我真的忍受不住了

我真的很想哭了

但是

只流得出 一滴 眼泪 罢了

 

你 FB 主动 來 ADD 回我

但是

你以為 我一定 會 add 回你的

 

對不起

這次譲 你 失望了

我不會 ADD 你的了

我已经 做出 决定了

我真的很想 放弃 你了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我很想哭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怎麼办?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還有

我的BLOG

只能 譲 一些人 進來 看 罢了

我不想譲 一些 闲人 亂 進 亂 出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