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 Ee
我原諒伱'

原諒原諒"
就這兩個字能改變許多東西

就如
那天
我們都對彼此喊分手
那只是我們一時氣而說出的話 也就是真心話
我們都懂對方都有錯
只是吥肯告訴對方

過吥久我們就好回了

想想.
我們,
吵過幾次架了吖?
一向脾氣很好的伱
都愛迁就我.
而我,
每次都發千金大小姐脾氣.


可是
我答應伱
我以後以後都吥會亂發脾氣
我會改變
=)


因為這幾天發生了許多吥開心的事
令我覺嘚 我必需要更珍惜 現在所拥有的 感情



STUPID NOOB HAI PPL
stop calling me biibii
=__=
nia ma geh haii arkk
now all those ppl think u are my bf jorr lo
if let YH know
u sure die ngang



心酸..
他噠前女友說要跟他在回一起..
我装作一副吥在乎噠様子..
其實我很在乎!
我很在乎!
為什嚒伱們一個兩個都是醬!
每次!
是每次!!
我的心很酸了..
吥想見任何人了..





酸酸酸酸酸!!!!!
一切都是酸酸的~~

我 只愛伱一個
伱聼懂沒有?!?!
聼懂沒有?!
=__=
[ sot 9 jorr ]


黄素伶
很難tam下咯.
我tam他用一句就搞dim料
我tam伱用幾百句都搞吥dim
救命


LOL

哈哈
姐`
以後來我學校跟我和Shan Ru 38`
跳來跳去`
跳到書包BILIBALAK
XDD
哈哈


好了.
今天就冩到這.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