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

譲 我們 一起 閉上眼睛

等待 我与 网络界 断绝 关系 的日子

 

我的 網友 AND 我的 朋友們

 

呵呵

奇迹出现了哦

我就來要 跟 網络界 断绝 关系啦!

 

討厌 我 的人

 

呐呐呐

這次 我 就當 我生平中 第一次的 好人

我要離开啦!!!!!!

听到 这個 消息

你们 開心了吧?

 

其实

我本人蛮兴奋的!

就来要和 網络界断绝 关系嘛

就是说

我 整台 電腦 将会 送 給 别 人!!!!!!!!!!

這台電腦是 新 哒!

有點不舍得 的說

呵呵

 

我喜歡的男生____某永某人

 

心已死

愿你 活得快乐

祝你幸福

我爱你

還有

我没移情别恋

请相信我

 

 

啦啦啦~

今天收到坤成独中 的信!!!!!!!

兴奋ing~~~~

 

啊呵呵~

上面清清楚楚 的 寫着

他们承认了我是他们 的 學 生 !!!!!!!!!!

没想到我那麼笨都進到!!!!

Yes!!!!!!!!!!!!!

 

 

再见了

我的好友們

我的網友們

有缘再見

 

如果想念我的話

請在我与網络界 断绝 关系前

向我领取 電話 号码

 

* 在還没離开前

我都會 尽量 更新 部落格 的

敬請 留意 *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