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久久回來一次喏

http://blur-mun.blogspot.com/

啦啦啦`
我玩够茑==
stop 茑
我和他没有在一起
我們只是骗下你們罢茑
--
怎知你們真的當真 0.0
還唱通街

真的給你們這班人渣gekk死茑

最近天气随時變坏
你吖`
照顾好自己..
我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我不會在你身邊提醒你做事了..
吥要老是要我担心嘛你..
我只希望你過得開心
你噯和誰在一起我都沒關系
因為
我现在只集中當你妹妹罢了..


好呐..
静雯吖`
照顾好自己呐`
吥要老是要我担心..
我心只有一嗰啊,怎嚒能担心這嚒多人呐..


人类吖`
chew..
每次都這樣..
乱說話..
星期五你放學的時後給我抓到你的話你就惨糟
FORM3 大完哦?
我吥怕你哒
放馬過來唄!
木哈哈..


素伶吖`
最近過得怎樣了?
超想你的..
TT
要過得快樂嚸呐!
要幸福哦!


我自己吖`
我最近怎嚒變得那嚒變态了? 0.0
他說他要出去我就會自自然然的想到他肯定是去酒店
==
噯喲!
停止這樣的想法了啦镘霖!
做女生不能做得這嚒變态呐!
停停停停!


啦啦啦
部落格改了新樣貌哦`
乱78糟!

鼠标换了 背景换了
算啦
懒得理了啦
要考試了哦
老爸問我: 又想拿幾嗰鸡蛋回來給我吞?
0.0
我打算拿完涅==
可是
那是不可能的啦
我肯定會拿回2嗰B給你的啦
老爸放心吧


最近咳嗽哦我..
喉咙很疼..
><
怎嚒办?
啊叻..


鬼吖鬼..
我沒得罪你哦..
别來找我吖..
我真的怕怕哒..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