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跟我diam 7 !!!!

我去又关你屁事?!

不去又关你屁事?!?

吊你makcibai啦!!!

今天去参加Merentas Desa

==lll

很diu下

跑唖跑~

跑到一半

喘气

呼呼~

 

=-=

中途~

素伶忽然丢下我們就跑掉去了

没良心!!!!!!!

然后就跟幹哥們一起跑

( 只有我一個女生 == )

 

一路上~

只是我一個女生孤单的走在路上~

然后

看见18嵗以下不准看的東西

=-=lll

汗~~~~~

瀑布汗!!

 

Steven 脱衣服

Kelvin 脱掉衣服站在我面前跟我聊天

然后那几個也脱衣服

用衣服抹汗

=-=llll

 

那几个Form 3 的leng zaii 脱掉衣服站在我面前跟我聊天

后面的女生就盯着我来看

看lan啊看?

 

你妈滴!

那是什麼眼神?

他們是你的誰?

他們背后有印着你的名啊?!?

幹哥幹妹聊天有罪啊?!

犯了第几条罪?!?

【直翻白眼ing】

 

然后我, Florence 和 Yvonne 一起去慧慧的家~

然后我們就跑去公民華小

再去香港商店~

再然后就载Yvonne回家~

最后我們就回慧慧的家上网~

 

呵呵~

今天过得蛮满足的~

谢谢慧慧, Florence 和 Yvonne 的陪伴呀~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