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N6101B0-252c5.jpg 

 

我的 FB 终于能换名料

换去 Mizs Mun

^^

所以大家要注意咯

 

旧的不去

新的怎么来呢

 

对啊...

这句真的很准

 

还有...

今天一开回邮箱

BOOM

够力

3062 封mail没看到

 

OMG

懒惰看啦

不管了

 

aijek...

你忽然说要叫我老婆

吓到下咯...

 

可是哦

家俞要改口不能叫我老婆料

xD

 

嗯啦

下次得空就去找你

ok?

表请我喝 白开水 马桶水 和吃 死老鼠

亏我以前对你那么好

你竟然这么对我

我好伤心涅

在这里涅

就让我 最后一次这么叫你吧

老公~~~~~

xD

 

啊啦啦

昨天买了 初吻的左脸颊 2

今天就看完了

太感动了

很好看

xD

 

Yvonne

下次再借你看唄

这个星期五没上课

拿不到给你

sorry

 

 

signature.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