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嗰混蛋
到底是哪个混蛋?!?

竟敢 HACKKKKKKKK 我的FACEBOOKKKKK
顶你~

FACEBOOKKKKKK 是拿來交朋友哒
不是一直去HACKKKKK别人的ACCOUNTTTT哒~!

BITCH~~~~~~~~~~!!!!!!!!!!!!!!!
給我知道誰HACKKKK我的ACCOUNT的話
我肯定要他活得 生不如死~!

fb hack.png

BLA BLA BLA~
當你登入時
注意一下, 如果那嗰图案是電話的話
加上, 网址很长
那代表你的FACEBOOK 被HACKKK料~



藕的被HACKKK料...
開不回了啦~!
我很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