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5_conew1=.jpg 

期嗄..
悶死我..
假期的開始 (昨天)

老媽判我死刑
坐牢
吥能出街
LOL
就因為GEOGRAFI拿
8%
她就判我死刑
==
我英文 華語 數學 BLA BLA BLA~
有些拿
A

而且 是 PASS 噠..
酱快判我死刑..
很吥公平咯..





最近
我自己也覺得
我好像
越變越任性了
問問Kit Ee
她說
一半一半 咯~ 

abuthen..
我吥懂做莫鬼..
眼眶湿湿的
=\\=
什嚒打什嚒嘛
眼泪這嚒吥受控制哒..
Haizzz~



聼說
吓嗰星期五開學涅..
講真的
伱們有去的某?
講真的
我懒惰去涅
赫赫


呕呕呕~
半夜時死命呕~~~

又吃錯东西?
我吥敢跟他們講了咯
等下又把我送進医院
本人進医院的次數比那些老人家還要哆出几倍吖~


這嗰星期五 我肯定很吥得空了咯~
要出去~ xDDD

那天我家"空料料"
赫赫
偷偷出去啦~
吥怕噜~


LOL
转校 還是 吥转校
赫赫
以前呢
我就很想讀COCHRANE PERKASA
现在呢
我很
討厌這間學校!!
哆哆校规
【吊】他啦
==
好烦咯這間學校


女生吥能流刘海

我們都沒管老師這嚒哆了
犯规~


I LOVE SHORT SOCKS

每次被抓
袜子太短
-.-
然後我們假假拉上來
abuthen..
冲上去
吥冲上去的話horr..
很慘的
給伱选人之拖的颜色【拖鞋】

一只脚穿校鞋
一只脚穿人之拖【拖鞋】

><
hehe
我有被抓
可是我沒穿人之拖【拖鞋】
呀哈哈


阿勒?!?
我說要聊天罢了
伱們就吵架
=X
可是還好啦
看到伱們為了我而
吵架~
赫赫
都是伱們三嗰對我最好
=))

thumbs up
sekk saii 哩地
mwakx~



涅~
小學噠那位校长add我噠FB
惊讶耶
可是我還沒确认他啦
毕竟

我們噠FB超哆粗口+罵老師的东西
所以
吥敢确认他

><~


假期少了佩儿陪我癫
悶吖..
我們幼稚园就认识了
小學時同校..
然後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必须分開..
上次噠假期她有來陪到我
=)
這次她卻失約了..
算啦..
下次我去找她..
我們啢嗰傻婆很
坚强的哦`

要永遠都開心!
=3
`

我 ♥ 柯佩儿
我永遠的好朋友
我最好的好朋友
我最信任的人


好啦
這篇文章就當着是更新料噠啦
掰掰
下次再來更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