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3a07982ec7f.gif

 

今天超累的

姐姐和表姐 两个 一起在同一个酒楼 摆喜酒结婚 嘛

我一個人 做完 那些 化妆 的 烂東西 ( ps... 事實 上... 我是亂來的... 撞下撞下... 就弄到 蛮美的 xD )

 

然后

看着他們 甜蜜 的时候

我都快 要 吐出來了

恶心

>.<

可能 是我的 性格 的问题啦

呵呵

 

然后

开餐啦!

准备 出动

全部 菜肴 加起来 都有 13 种啦...

BUT...

我只顾着吃 忘了 拍下來

= =

SORRY!

 

呵呵

没想到

我們 黄家 的人

so damp 多人的

整座酒楼 都給我們 订了下來

绝对没有外人進出的

加加减减 都有 75 桌

= =

 

然后

被逼喝了 X.O

再加 TIGER BEER

yerrr

喝了下去 整身 热热的

我還喝了 两罐 TIGER BEER

( 給面子罢了...要不然 打死我都不喝 )

 

PS... 今天穿到 有點 暴露 的說...

不敢亂跑动... 觉得很恐怖啊啊啊...

本來穿裤的... 但是 去到酒楼 被 姐姐 他們逼我穿 裙

= = 失败啊我

 

DSC01255_conew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nL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